close

在和信做了一連串檢查後⋯

昨天去跟醫生碰面,聽檢查結果跟她的建議⋯

醫生認為我的右胸不只是那個2mins切片出來的零期癌⋯

還有散布別區的鈣化點⋯有極高的多發性嫌疑⋯

問我要不要再穿刺看看是不是良性,再考慮要做部份切除還是全乳切除⋯

因為這些日子以來我也做了一些功課⋯

一方面就算切出來是良性,我局部切除後需要做放攝治療...

我想生孩子所以一直排斥化療放攝治療這些⋯

再來不切掉這些另人擔心的鈣化點,我想我會寢食難安,一直擔心哪天要再開第二刀

還有因為我的胸部不大,部份切除後肯定醜陋⋯

上面這些考量在見醫生前已經想過⋯

所以轉頭看了男友徵詢他的意見後,跟醫生說全切了吧!

醫生愣了一下,可能很驚訝我的乾脆跟冷靜⋯

只說:沒想到妳想的比我多哦⋯

接著幫我安排後天的整型外科門診⋯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2014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